Skip to content

Volo FS-3 省油晶片

針對無性能提升需求之車輛,維持原有動力,省油節能。

美國VOLO FS3 Fuel Saving chip,提升您的省油效率5~15% !

 

FS3是我們最新的高性能省油晶片,是我們強大的VP-12 效能晶片的省油進階版本。 VOLO FS3 可依照指定的車輛,逐一訂製的超高速控制器。各種不同廠牌,年分,車型,皆有所屬之專用程式.它利用它的高速串行輸入/輸出直接通過OBD-II端口與車子內的ECU溝通。
 
而FS3 的設計是經由調整您的ECU (原廠行車電腦)的供油輸出,在不影響性能為前題的情況下去提昇供油效率。
 
FS3 為主動式動態晶片,晶片本身會隨著引擎的轉數及負荷,進氣溫度和進氣量,排氣系統的含氧量, 以及車輛許多其他的變數來確定最有效的燃料輸送率及輸送時間.並經由晶片本身多達256個獨立的負載點去判斷最佳供油狀態。
 
VOLO FS3也可以用於出廠即配備渦輪增壓/機械增壓,柴油引擎,混合燃料引擎(通常是汽油和乙醇),及HHO氫氧燃料系統。但不能用於混合動力發動機(油電混合),丙烷或天然氣引擎。

 

我的引擎是否適用?
 
FS3擁有可容納多達8種高效能的MAP,當我們使用在某款汽車,但該款車輛有不同的引擎選擇。例如,1999年福特野馬 Volo晶片可以相容於3.8L V6和4.6L V8。 FS3將會在ECU校準過程中讀取的前幾個位元資料,以確定套用哪項MAP來使用。

動力最多可增加20%

燃油最多可節省15%

不影響新車原廠保固

不會對車輛有負面影響

自排車輛換檔更加快速及順暢

換車時可移植到新車上使用

支援超過5000 種各大廠牌不同之引擎

Volo Performance Inc.

Volo 台灣 / 中國 / 香港 / 澳門 總代理 – 瓦羅性能科技

Volo Performance Taiwan / China / Hong Kong / Macau Exclusive Distributor

111-45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2巷5弄6號

No.6, Alley 5, Lane 212, ZhongZheng Road, Shinlin District, Taipei City, 111-45, Taiwan (R.O.C.)

統一編號:42429342

Tel: 0972-706-206

E-Mail: volochiptw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