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Volo VP-15 性能晶片

針對有做性能改裝之車輛能提供客製化的編程,並可依駕駛需求自行選擇動力提升、省油節能、或綜合,三種輸出模式。

VOLO Performance Chip VP-15 是本公司最新最強大的動態軟體改裝晶片。是我們強大的VP-12 動力晶片,及FS-3 省油晶片的綜合進階版本。 VOLO Performance Chip VP-15使用全新一代的20MHz高效能電腦晶片,並且內建了EEPROM電子抹除式可複寫唯讀記憶體來儲存我們客製化的對應程式。集成USB和OBD-2的即插即用技術,可以讓使用者很容易的去設定及安裝於車輛之上。 VOLO Performance Chip VP-15擴展相容性更高,並可以更快的修正及達到更高的效能提昇。
 
每一台VOLO Performance Chip VP-15 皆附有V-LINK 晶片編輯程式。使用者可以利用晶片編輯程式,依照每一台車輛的廠牌、車型、引擎型式、燃料辛烷值、及各種不同的性能改裝品去客製化專屬晶片,並可以依不同的駕駛需求選擇動力提升,省油節能,或是兩者綜合。V-LINK 也可以讓使用者很容易的把 VOLO Performance Chip VP-15 晶片移植安裝到新車上.如果更換新車,只要使用V-LINK 重新設定晶片即可移植。目前V-LINK 可對應市售四千多種不同之車型及引擎型式。新車種程式也陸續增加中。
 
VOLO Performance Chip VP-15利用它的高速串行輸入/輸出直接通過OBD-II端口與車子內的ECU溝通。在車內的ECU中有3D的資料庫稱為MAP。這個資料庫會依車輛當下的空氣溫度、密度、發動機轉速、節氣門位置,和其他一些可變的參數去判斷並調整供油量及時機。每一台車的ECU從工廠生產出來時,已經預先定義了通用的MAP,而MAP參數幾乎都是設定在提供平順的駕駛方式,及適應世上多數的駕駛。
 
而VOLO Performance Chip VP-15可以高度優化MAP的定義,安全的發揮發動機的全部潛力。換句話說: 假設你車輛的引擎效能全輸出為100%,原廠出廠時因保固及降低維修機率等等的關係,所以原車電腦設定不會讓你的引擎效能輸出為100%,可能設定輸出為70%或80%而已;而Volo Performance Chip VP-15 晶片以優化原車電腦輸出的方式,將其放大至90%,所以其實對原廠所有設定及機件完全不會有影響,也不會影響原車保固。

建議一併改裝的配備:(非必要性)

– 高辛烷值燃料 (請參照車輛壓縮比選擇用油)
– K&N或同等級的高流量空氣濾網
– 進氣模組 (集氣箱,近氣肥腸,強制進氣等等)
– 排氣系統 (排氣管中段,尾段)
– 排氣頭段 / Downpipe
– 點火放大器,考爾,及點火導線
– 輕量化普利盤

 

VOLO Performance Chip VP-15也可以用於出廠即配備渦輪增壓/機械增壓,柴油引擎,混合燃料引擎(通常是汽油和乙醇),及HHO氫氧燃料系統。但不能用於混合動力發動機(油電混合),丙烷或天然氣引擎。

 

附註事項:
各車系車款因輸出之設定,參數各有不同,所以VOLO Performance Chip VP-15優化的程度也不同。不過VOLO Performance 美國原廠保證馬力提昇10HP 以上。產品本身自購買日起保固一年,一年內產品如有問題將更換新品( 需付擔寄回運費)。本產品為汽車改裝用品,因各車系車輛配備,輸出,使用方式,或改裝方式皆不同,本公司將對於可能對車輛及使用者造成的破壞及損失不負任何責任。

動力最多可增加20%

燃油最多可節省15%

不影響新車原廠保固

不會對車輛有負面影響

自排車輛換檔更加快速及順暢

換車時可移植到新車上使用

支援超過5000 種各大廠牌不同之引擎

Volo Performance Inc.

Volo 台灣 / 中國 / 香港 / 澳門 總代理 – 瓦羅性能科技

Volo Performance Taiwan / China / Hong Kong / Macau Exclusive Distributor

111-45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12巷5弄6號

No.6, Alley 5, Lane 212, ZhongZheng Road, Shinlin District, Taipei City, 111-45, Taiwan (R.O.C.)

統一編號:42429342

Tel: 0972-706-206

E-Mail: volochiptw@gmail.com